很喜歡看慾望城市
當年我們也一起窩在宿舍裡迷這部影集
只是
讓我嚮往的

不是她們的名牌穿著
不是她們坦率的慾望表達
不是她們多金的職業

而是四個人的友誼!

她們的價值觀、工作、感情觀、喜好
都不盡相同
可是她們卻支持著彼此

友誼這件事
本糖認為

不用常常聯絡
不需物質交換
有時候看到某件事、說了哪句話、聽到某首歌
就會突然想到誰

如果剛巧
這個誰 也想到本糖
也許會有一次愉快又有趣的聚餐

或者突然接到某某某的電話
訴說著感情不順、工作挫折、我甩了誰or誰甩了我
...等等 糟糕透頂的事
本糖一定也會"同仇敵愾" 或責備那個不懂得她的好的笨蛋

如果是朋友劈腿了或甩掉誰
本糖也會客觀的支持著她

好朋友嘛!
不用常常聯絡 可是一聊起來就能三天三夜停不了
逢年過節生日不一定要送禮物
可是去到某地看到那樣東西 知道誰誰誰超愛 就一定要買下來送給她

雖然本糖當初很期待
畢業後的快樂家庭 會像她們四人一樣
不過應該是不太可能!當初應該只有我自己傻傻的作白日夢~哈!
就是改不了愛作夢~誰叫本糖也是小公主!

但還是慶幸 仍然有像醬子的好朋友陪著我
即使我們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連生日簡訊還會輪流忘記傳................................

(n________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