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介紹面膜了!

這個面膜就是前一篇提到的,毛孔細緻面膜啦!

令人遺憾的是,它好像已經沒在賣啦!真可惜!

愛麗兒糖覺得它很好用的說...

一組有兩項產品:面膜和凝露

順序是先使用面膜把毛孔縮小,再用凝露輕輕的擦上去收斂、保濕

所以凝露是不用洗掉的!

本糖剛剛才發現,我的凝露放太久,已經乾掉啦!....一整個囧ㄟ!

不過勒,在正常情況下,它的質地是白色帶點透明,

摸起來很細、很滑,

尤其內含「金縷梅Witch Hazel」成份,金縷梅的作用就是收斂、鎮靜唷!

真得很可惜它已經壞了,不然就可以拍下那白透白透的質感囉。

沒關係!還有一瓶面膜呀!
看一下它的全名吧!(路人甲:都買不到了,看有什麼用呀!)

它和黑面膜一樣,有明顯的酒精味道,

不過當它在慢慢乾掉的時候,真的有"好緊、好緊"的感覺耶!

然後就覺得自己的毛孔正在縮小~嘿嘿!

雖然已經買不到了,但我還是要PO一下它的使用順序

(謎之音:好歹也花時間拍照、修圖啦!)


先擠一點點出來,如果是要用在較大的範圍(ex:鼻子)最好一次擠多一點,

因為用水洗式面膜時,我發覺:

如果第一次擠太少,就要重複再補擦,很容易塗的不均勻。

而且反而會浪費很多唷!


然後均勻的抹開,要稍微用"點"的方式,比較不會全部都「ㄍㄡˊ」在手上,

而且要塗得稍微厚一點,太薄的話,還沒有全乾就通通剝落了。

(不過本糖塗得有點太厚了啦!)


等它全部乾了之後,就用清水洗掉,

本糖因為塗的太厚,所以中間的部份過了三十分鐘都還沒乾...,

洗掉之後再摸一摸皮膚,感覺很平滑唷!

對了!要敷之前,記得要先把臉洗乾淨唷!

(說給誰聽呀!誰現在還有這瓶?)


這瓶對本糖來說,真的很不錯用!

第一次用是高中的時候,好朋友們送我一組當生日禮物,

後來自己就陸續有買來用。真可惜市面上已經沒有了...。

(如果還有的話,通知我一聲嘿!甘溫ㄛ!)

沒關係,雖然這瓶沒有了,

但熱心的愛麗兒糖到網路上搜尋到一些關於毛孔細緻的產品心得,

跟大家分享分享!



Olina毛孔細緻白金面膜

露得清毛孔細緻修護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