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個由廖亭亭姊妹淘陪我去看特映,
這部是學者發行的,所以地點當然就是學者影城囉!

 

片名:至尊對決 CASH
類型:喜劇、犯罪
演員:尚杜賈登 Jean Dujardin
       尚雷諾 Jean Reno
       愛麗絲泰里昂妮 Alice Taglioni
       薇拉莉格琳諾 Valeria Golino


【愛麗兒糖觀後感】

真不虧是法國片!充滿了浪漫、幽默的情節。

緊張的劇情中,
不時穿插著詼諧的背景音樂、浪漫的把妹手法、搞笑的倒帶重演...
真是把法國人的幽默對談和浪漫情懷發揮得淋漓盡致呀!

和一般警、偷對立的劇情一樣,
此片中依然有非常想抓到神偷的警察,
與一個聰明絕頂又帥氣非凡的"罪犯"(就是本片超帥男主角啦!)

有趣的地方在於,
它就偏不和一般犯罪類型電影一樣規矩,
刻意大玩警察和小偷之間,似敵似友的角色扮演遊戲。

想當然爾,
片名叫作《CASH》(正是男主角在劇中的角色名稱),
所以劇情最後的走向不難被預料,
但是在接近最後五分鐘之前,
好人?壞人?亦正亦邪?讓人摸不著頭緒。

才沉溺在美麗女主角和帥氣男主角享用早餐的甜蜜氛圍裡,
隨即又會因為那美女擺了我們帥哥一道而氣得跺腳。
本來以為法國片會有一點悶,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
整部片可說「絕無冷場」,
讓本糖看完後,雖然在結束前就猜到劇情,
可是還是覺得很有趣、回味無窮。

雖然有些小地方讓人抓毛病,
可是,
看電影嘛!何必這麼斤斤計較勒!
又不是在當評審,
那幾個小地方,就當作「演戲」嘛!
不理他就順其自然了!(哈哈)
為了不讓還沒看過的人事先得知劇情內容,
(雖然學者幾乎把整部片的內容寫出來了)
所以在此就不針對劇情多做描述囉。

這部真得很不錯看,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推薦大家可以去欣賞一下,
而且很多笑點唷!
也許是因為進電影院前,我並沒有很認真的看過各網站寫的描述,
所以觀影時就沒有受影響。
因此決定以後看電影前,都不看太多介紹了!



【非關劇情】

在學者影城一樓看到《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廣告,

因為下面還有一個學士帽,
覺得很特別、很可愛,所以硬是要拍。
希望我下下禮拜也可以獲得歌舞青春的票!
愛麗兒糖特別偏愛這類的歌舞類型電影,
所以這類的電影都會很吸引我唷!請保佑我拿到票~拜託!

另外,還有一件事,
就是學者影城要開始播放電影前,
不會像一般電影院那樣,
先播預告片或是有提醒關機的字卡...甚麼的。

他很突然的就開始播映了,
所以很多人都以為還沒開始演,
前三分鐘都還有很多人在聊天、講話。

以後有去學者看片的人,
只要燈一暗就要馬上把注意力往大螢幕投射囉!

 

【相關連結】
學者影城官方網站
法文官網 (有帥哥桌布可下載)


【贈票活動】
自由電子報抽獎 (10/9截止唷!)
HiNet免費會員贈票活動
Miolife贈票
星光大道贈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