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_005.jpg

愛評網今年會員尾牙活動--觀賞雷霆戰狗3D立體動畫

本來對這部動畫沒有很大興趣,不久前妹妹還問我會不會想看?

我就說:如果有免錢的就加減看啦!

沒想到真的又拿到囉~

但其實也並非完全免費,

這次是透過愛評網的P幣,到小七的ibon兌換口碑券(體驗券)

因為要兌換口碑券必須進行手機簡訊認證(花了10大洋)

到小七去列印出來需要手續費(20大洋)

一共花了NTD.30.

但用腳指頭算,就知道比買電影票便宜好幾倍啦!

而且還可以兩人同行唷!

1222_001.jpg


本來以為可能又會被留下來加班,

所以不抱太大希望去看~沒想到這天竟然早早下班啦!超開心的!


後來蠢蠢奇下課打給蠢妹,

我想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問問看可不可以另外買票入場,

結果愛評網超級阿沙力的讓蠢蠢奇看唷!

不過條件是要加入愛評網會員(這真是太容易的條件了!)

1222_002.jpg

大家有寫食記習慣的,加入愛評網就對啦!(Lori加入了沒?)

沒有這個習慣的人,就從現在開始養成吧!

既可以練文筆;還能記錄每一餐的感想和大家分享~真是太棒的平台啦!

而且寫文章賺P幣還有很多用途唷!

趕快去加入愛評網吧!改天有機會再來表示一下我對那兩位小女生執行長的讚賞唄!

(就算人家也是七年級,明明就比人家小兩歲還硬稱人家"小女生"......哈!)


講太多廢話了~來進入正題吧......

建議還沒看過卻打算去看的人,不要爬太多文唷!(包括以下)

先去看,就對啦!


【輕鬆有趣‧處處是笑點】

這部動畫片真的讓愛麗兒糖很「驚豔」耶!

本糖平常連他的預告、廣告都沒什麼興趣,

但是沒有先去了解故事大致內容果然是好的!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劇情大綱,所以故事一開始我和BOLT一樣:以為是真的!

還對他去解除炸彈那一幕超級緊張的~.~


裡面有很多灰諧有趣的「點」

總是讓人哈哈大笑

全場愛評網的會員、結盟企業.....都開懷大笑呢!

尤其在電影院裡面看,對於氣氛的感受力會更強烈唷!


【笑點的背後隱藏嚴肅議題】

其實,卡通片就是這樣,

你可以開開心心的笑完之後,當作是平時工作壓力的舒緩調劑,

也可以在心血來潮時好好的細細回味箇中意涵...。

像Lori就比喻的很好:那三隻沒腦的鴿子,就像目光短淺的老闆...。


這部影片講到了很多現實生活中的情況,

其實「諷刺意味」濃厚...

好萊塢是全世界的邪惡中心、人類拋棄寵物的無情、看似堅定卻有點薄弱的友情...

不過卡通片當然不能太嚴肅啦!

可愛的電視兒童Rhino興奮的說:「我終於來到這個全世界最邪惡的地方!」

真是充滿喜感與趣味~

可憐又獨立的Mittens雖然對人類感到失望,但最後看到Penney的表情時也深受感動...

有點動搖的友情,在樂天派Rhino的幾句振奮人心的台詞之後,馬上變得堅定!

這是動畫片必備的熱血情感呀!

雖然看似老套,但是少了這個梗就熱血不起來嚕!


【老梗也不影響評價啦!】

雖然有很多地方的梗很老套,

可是一點也不影響本糖對這部動畫片的評價啦!

尤其從頭到尾的3D畫面,真的是很讚!

字幕浮在空中的感覺、有些時候人物好像就站在你面前...

只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在此要大聲的呼籲大家~

看3D電影一定要記得戴隱形眼鏡!

本糖因為不抱希望能看到電影,

加上當天早上出門的心情非常低落....所以壓根沒戴隱形眼鏡勒!

結果看電影的時候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必須把3D眼鏡戴在自己的眼鏡前面...

1222_003.jpg 

因為本糖屬於”龜毛派”的會員...所以那種感覺很討厭、很不舒服ㄋㄟ!

大家要記得戴隱形眼鏡唷!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電影院看3D動畫電影!感覺真不賴呢!


而且劇情還算緊湊,沒有感到時間流逝喔!

看完要散場時,聽到隔壁的在說:蛤!有演這麼久喔!

不過台灣電影院的散場,本糖真的很不愛ㄟ!

片尾都還沒結束,電燈就打開、大家就急著衝出去......

我們還想要看片尾ㄟ(連片尾都是3D喔!)


出來後,看到很多人跟BOLT的娃娃拍照,

我們也靠過去排隊拍照啦!

雖然有人不是很有水準的把伸縮圍欄打開來拍照,

但也因為醬子,我們才拍的到沒被紅紅那一條擋住的BOLT啦!

不知道應該感謝那個人?還是要批他???????噗噗~

1222_004.jpg


還有我超喜歡Rhino的啦!

他好可愛、好好笑喔~我尤其喜歡他按搖控器的方式~真是太可愛了!

當天愛評網也有幫大家拍個大合照,

如果可以e給每個到場的會員,就更好了!我很想要大合照.....ㄎㄎ

而且我還抽獎抽到50P幣唷!(結果我看到有人的心得寫他抽到200P幣....)


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愛評網尾牙囉!


{看其他相片}

這天本糖沒帶相機,所以相片來源是蠢蠢奇~感激不盡!

 

相關分享:

[有雷]雷霆戰狗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