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7.jpg

牌服飾、高檔3C、嚇死人的職稱頭銜...

一開始 吸睛 沒錯

起初 引人注目 I agree

BUT!!!

經過實際的交談、真正的互動、長期的往來

揭穿 也只在剎那之間!


如果要的不過是蜻蜓點水

只要多賺點錢 就能打造出一個俊男、美女

寫下一段 one night stand


and then?


扒光之後 僅存在那顆跳動的心裡的 還有什麼?

年華逝去 留在腦袋瓜裡的 剩下什麼?


最近一個MSN朋友的暱稱是

「當拿掉專業後,我們還剩下什麼?」


我思索的是

如果連「專業」這兩個字都扯不上邊

還能有什麼?


所謂的真材實料

不是頭銜、職稱 更非出一張嘴

更甭提所謂的 熱情和夢想


頭銜再大 本事不一定成正比

出一張嘴 該感恩周遭有很多人成就自己

熱情和夢想 是一種精神鼓舞

再高的職稱、再多的熱情和夢想 都不代表那就是「厲害的自己」


在這空虛的社會

外在 確實能唬住許許多多 遜咖

如果想唬住的不過是那些遜咖

何必熬夜到天明?


我所追求的 只是一種任誰也填滿不了的

自我充實感.......


that's  all



作自己 才是最快樂的事!

也許五十年後 我得了阿茲海默症 但我相信


我將始終微笑 and...

LOVE YOU :)



※送給閱讀這篇胡言亂語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