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鼻塞  真是太痛苦了>"<

怎麼這麼弱啊,我。

今日溫度4度

但因為白目鬼穿太少了

(經過昨天穿很多,今天一整個驕傲)

所以傍晚覺得超級冷...

而且今天都一直下綿綿細雨

感覺還滿像台灣的天氣

 

今天去了Bayview Villages逛逛

還有和小姑姑一起去T&T大統華買菜

逛Bayview Villages時

雖然很多品牌台灣也有

但是感覺就是不太一樣(又是國外月亮比較圓的理論了)

那個建築、那種氛圍......哇!我不要回台灣了!哈

 

後來我們去T&T買菜&午餐

一整個覺得我瞬間回到台北(哈)

因為都是華人、不是國語就是粵語

心裡馬上想著:我絕對不會在這裡打工。

 

第一天,和小姑姑一起渡過

真開心 :)

晚上又和小敏姑姑吃水餃&當歸鴨麵(就是大補帖泡麵啦)

也很開心 :)

 

明天

要開始研究地圖和工作相關資料囉!

 

時差真的很痛苦

下午四點時超級想睡覺

可是又不能睡

然後因為感冒鼻塞+咳嗽、頭暈暈

真是太弱了。

我想應該是在飛機上被傳染的~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