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看到了! 
愛麗兒人生中的第一場雪 

好奇妙∼好像棉絮在天空中飛舞
偶爾會有幾朵、幾片

飛到窗邊來
讓我想到卡通裡的雪精靈
嘻嘻呵呵的笑著來窗邊跟你打招呼
就好像在跟你說著

Hey! Come on! Let’s Play...

------------ 


起床後 自己做了早午餐:火腿洋蔥炒蛋
這道菜超級簡單,以前在群和上班時就常常作

如果不是這場雪&沒有字幕的英文卡通
品嚐這道早午餐的時候
我可能會以為自己仍身處台灣 :)

### 

下午風雪一度變大

咻咻咻的風聲,又讓我聯想到卡通情節

(噢~如果沒有卡通我的人生該如何是好哇!)

在窗戶旁邊發愣了一會兒

竟然出了大太陽

風雪也停止了

於是

拗不過雪精靈的誘惑

決定出門探險去

(因為他們很賊的躺在窗邊說:妳還不來,我就要融化了噢!)

 

再度查了一下Google Map

確定附近的道路後

全副武裝決定到附近的地鐵站拿報紙(有刊登徵才廣告)

 

→包得跟熊一樣,但出門後有點後悔沒戴口罩

 

一出大門

大概是雀躍和興奮的心情

掩蓋住畏寒

所以不覺得很冷

(小姐,你穿了4件衣服+2件褲子 一.一)

只有臉頰覺得有點冰

 

因為姑姑已經有提醒過我

如果有出門要小心

地上會滑

所以我非常小心翼翼的走在人行道上

老實說

要不是已經有別人的腳印

我還真不知道出了門哪邊是可以行走的勒

 

→嗨!我第一次的雪中散步~

 

路邊的積雪好可愛

胖胖的、厚厚的、綿綿的

走到一半還蹲下來把手套拿掉

去摸摸看路旁的雪

(走在我後面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是哪裡來的鄉巴佬!)

 

雪好可愛喔!

細細綿綿的、一碰就散掉了

好像雪花冰,但比它更細密

真的很想蹲在旁邊堆雪人...

 

因為地實在太滑了

雖然一直抬頭看樹上積雪

一直左顧右盼周圍環境

為了怕跌倒

還是很專心自己的腳下&步伐

 

 →嗨!我第一次的行道樹上的積雪

 

樹上的、路邊的、腳下的...

每個地方都是雪耶!

好有趣喔!

 

走著走著

只要過個馬路就到達我的目的地了

竟然遇到一個外國人對著我說

Excuse me, do you know..........

 

我心裡突然有一種

炸彈爆炸的感覺

因為很緊張

所以他一講excuse me的時候

我就決定好等一下一律回答:I don’t know.

No matter what he say...  (ha ha)

 

結果他要跟我問路

地點我聽不太清楚

就算聽清楚了

我想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走啊~

so...of course, I don’t know! Ha Ha!

 

是長得一付很認識路的樣子嗎?

怎麼走到哪裡都有人跟我問路啊!

曾經一次去世貿書展

從出捷運站到世貿一館的路程

就有三個人跟我問路ㄟ

實不相瞞

本人的方向感其實也滿差的啦!

 

→報筒拍起來怎那麼好看!愛麗兒在紅色報筒的角落...

 

因為怕我的行跡太怪異

而且一靠近地鐵站

站在旁邊的兩個黑人就一直瞄我

旁邊等紅燈的車輛又很多

拍照又得把手套拿掉,超凍的

所以趕快拍一拍拿了報紙就走了

 

地真的很滑

過紅綠燈時超怕滑倒

我的外套就毀了

而且很丟臉(這才是重點)

所以非常非常的小心翼翼行走

 

 

→到家了。拿了一堆「戰利品」~在電梯裡我就開始熱了

 

我的第一次雪中散步

其實好像才15分鐘左右

希望我會永遠記住

第一次看到飄雪的心情

第一次摸到雪的感覺

第一次在雪中行走的戰戰兢兢&興奮

 

###

晚餐也是我做的噢~

怎麼這麼賢惠啊~呴呴呴!

是我最愛的麵

還有加丸子、火鍋料、青菜、蕃茄

我們還把剩下的熱狗也丟下去煮

好好吃窩!

 

不過吃完後

又到了痛苦的「時差抗戰」

希望下禮拜就會正常

加油!愛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