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01.27.2012
Weather:Cloudy with showers

 

終於去使用Exercise Room的設備了
今天騎腳踏車

才騎30分鐘就滿身汗
而且就覺得很累...哈!我好弱 

------------

自從加入過加州會員之後,第一次有「幸好有加入過,而且買過教練課程」的感想。因為今天一整個很清楚腳踏車要怎麼調整高度、要怎麼按開始...。不過後來就發現,怎麼按開始這件事,操作的介面旁邊就有用很淺顯易懂的英文教你了...。

運動會產生令人感到快樂的腦內啡(雖然以我的運動量應該還沒開始分泌出來啦!),但是很久沒有流滿身大汗了,覺得很舒服!因為沒有帶毛巾、也沒帶外套,所以走去搭電梯時感覺有點涼,就邊走邊喝我的溫檸檬水,沒有看前面...就嚇到從電梯出來的人。不過那人一整個大抖一下ㄟ,也太誇張了!

一回到家就趕快洗澡,洗好澡就開始作晚餐等姑姑回來。

今天擬定了我的運動計劃、閱讀計劃、讀英文計劃,一定要好好執行窩!ㄎㄎ


今天其實想了很多,關於這一年的.....,算是期望吧!因為還沒有把所想的事情,全部都擬成計劃。(真的是很愛「作計劃」的一個人ㄟ!記得大學時期的好朋友小玢說過他眼中的我是一個,如果沒有把接下來要做的事情計劃好,生活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人。這麼說好像也對~可是年紀越來越大,會發現很多事情不要計劃的好、很多事情計劃也沒用、有些時候其實想要靜靜的&無所事事的渡過) 

想了太多,其實做到的並不如預期時,會讓自己一直處在一種「感覺自己原地踏步」的氛圍裡,所以索性還是不想了。只要能把今天訂定的計劃,好好的執行到下個月,也算是一小段成功吧!


Fight~~~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