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hookUp-01    

是在加拿大看的第三場秀,是音樂劇。

故事用貓王的多首經典歌曲串成,

搭配舞蹈演出,

舞台場景&燈光設計我已經讚嘆到不想再讚嘆了!哈

 

STAGE WEST MISSISSAUGA是位於Mississauga的一間飯店,

裡面有附設滑水道的游泳池、撞球房、劇院、餐廳...超級大!

由於飯店以多元化的方式經營,

所以常會推出套票:住房+看表演.....之類的。

但我覺得最具特色的應該還是buffet & show,

不管是午餐或是晚餐,

都有吃到飽的吧台讓人隨意領取,

吃飯時間大約1.5~2hrs,然後就會開始表演,

AllShookUp-06  

我們這天是吃晚餐,所以從6:30開始供應餐點到8:00,

(突然發現外國人挺妙的....一樣都是pm為什麼結束時間就寫20:00?!)

上面寫的curtain time就是「揭幕時間」也就是開演時間啦!

外國人好準時...。

幸好開演前我們已經備妥咖啡、甜點、水果~哈哈!

不過表演太精彩了,根本捨不得移動視線去吃桌上的甜點。


AllShookUp-02  

排隊拿餐時拍的,

從生菜沙拉、煙薰鮭魚、spaghetti、各式火腿、起司...

到主食「烤牛肉」、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布丁、慕斯)、水果,

這時候就覺得為什麼我的胃不要再大一點呢?哈

 

AllShookUp-03  

排隊前拍整個餐廳和舞台。

我覺得設計得很好,每個位置應該都不會被擋到視線,

而且每桌都有適當的隱秘性,

不會覺得被後面的人看到我們在吃東西。

 

AllShookUp-04  

從我們的位置拍舞台。

這次姑姑拿到的公關票位置很前面,雖然有點側邊不過還是很OK。

PS:因為姑姑是世界日報的專欄作者,所以我跟著看秀都不用錢啦!呴呴呴~

 

原來Stage West去年就演過這部戲囉!

在Youtube看到他們的介紹影片←點這四個字看影片。(影片後面有人在切那超大的火烤牛肉,就是我吃的啦!哈哈哈)

 

AllShookUp-05  

出入口的公佈欄張貼今天的演員介紹,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不錯。

可以讓觀眾更認識演員,也讓演員感到很榮耀!

台灣應該也要多多這麼作才是啊!

可能在台灣看太少了,所以我看過的都沒有遇到這樣的演員介紹。

 

屁完場地介紹了,該開始進入表演內容的正題。

 

All Shook Up是一部「點唱機音樂劇」(jukebox musical),

就是以現成的歌曲串成一部戲劇。

jukebox就是以前有些餐廳會有,漢堡王現在可能還有的那種投幣式點歌機。

這部戲的故事大綱是依莎氏比亞的「第十二夜」為基礎,

有點搞笑又單純的「錯愛」情節,讓人很容易猜出劇情走向,

但是經由演員又演又唱又跳的投入演出,

故事的簡單結構毫不影響整場秀的精彩程度!

 

男主角騎著哈雷機車來到一個寧靜的小鎮,

剛好歐兜麥出了一點問題,所以就暫時駐留在該鎮上,

修車手竟然是一個較為男性化的女生(女主角),而這小女生第一眼就愛上男主角了...

但是因為男主角覺得自己不會愛上沒有女人味的女生,

女主角為了讓男主角更認識自己,所以裝扮成男生當男主角的小跟班,

接著鎮上餐館老闆的黑人女兒與白人市長的獨生子相戀,受到市長阻撓;

女主角的父親和男主角同時愛上圖書館員;而圖書館員卻愛上女扮男裝的女主角;

女主角的父親則由餐館黑人女老闆偷偷暗戀著(他們雙方都喪偶或離異啦~原本就是好朋友),

與女主角從小相識的好友暗戀著她,寫莎翁的情詩相贈卻反而獲得圖書館員的親睞...。

經過我這樣一說,結局誰愛誰大家應該很明瞭了吧!

 

劇中每當有某A「看對眼」某B的瞬間,「One night with you....」的音樂就會響起,

其他人瞬間停格,同時被漸滅的燈光淹沒,(我真的很欣賞停格那瞬間,每位演員的敬業表現!)

而那位怦然心動者(某A)就在聚光燈下,開始演著「內心戲」邊唱這首歌...。

超~有~趣!

每次這首歌一響起就全場大笑!

★我很用心的找到相關影片和大家分享★  (影片是其他劇團的演出)

我和姑姑看完秀後,隔幾天想到還會時不時突然唱起:「One night~ with you....」

然後兩個人一起大笑(所以"自得其樂"這項天賦其實是遺傳的)

 

看完這場秀,整個心情變得更好了!哈哈哈

而且坐在舞台前那幾桌的奶奶們後來都站起來跳舞~超級嗨!

我也笑到很熱,把外套都脫掉。

 

其中有幾個演員身材有點胖、體形很大隻,

不過她們跳起舞來依然很靈活,而且充滿自信!

我覺得這樣超級棒的!

人真的不管怎樣都要愛自己,這樣旁人光看到你就會感受到那種開心的氛圍。

 

真是太好看了!

美中不足的是演員彈吉他時都是「假彈」,

不是真的演奏,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要找到能唱、會演、可以跳、又要會彈吉他的演員(還要長得好看)

應該很難吧!哈

 

總之真是太棒了啦!

我愛貓王 ^O^

 

(以上不同顏色的字都有設定超連結,可以點去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