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兩天是多倫多的「古蹟免費參觀日」(是我自己發明的名稱),

真正的英文名稱是Doors Open

其實是整個安大略省的活動,每個城市幾乎都有超過一百個景點參加這個活動

這禮拜輪到多倫多囉!

所以我跟我小姑姑明天就要來去多倫多古蹟一日遊!耶~

 

這週末TTC(捷運)又因為雙軌工程,所以關閉了Bloor到Union之間的站,(雖然還是有接駁車啦!)

聰明的愛麗兒決定避開這幾站的景點,從Bloor路線開始玩,詳情等我明天玩回來再發表遊記吧!

(大概是N月後了吧!)

這篇的重點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精心規劃的路線 ^O^ 哈哈哈~

 

Doors Open ScheduleDoors Open Schedule02Doors Open Schedule03Doors Open Schedule4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DropBox下載檔案

我們是從Finch出發,第一站先到Summerhill,然後到Dupont之後再搭回St. George

接著再沿Queen's Park往南散步(如果還有力氣的話!)然後晚餐再去吃Fran's(一個禮拜是要吃幾次)

 

耶耶!雖然今天在房間裡滑倒,一整天手和腿都怪怪痛痛的,但相信我明天就會復原了!

夜間睡眠時趕快自我療傷吧!逼逼逼逼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倫多 古蹟 Doors Open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