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很愛他們的杯子!
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呀?!你說是唄?
圓圓胖胖的,又充滿了流線感~固的!

 

【基本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92號
電話:
(02)23319185
平均費用:NT.80~NT.150
餐點類別:三明治簡餐、飯類簡餐、咖啡飲品
基本套餐:主餐+飲料
服務費:無

 

【餐點內容】

其實就類似丹堤、怡客這類的咖啡簡餐店,
價位也差不多。

這天我點的是牛肉漢堡(確切名稱想不起來~sorry!)
我記得有牛肉和豬肉兩種選擇,
算是滿貼心的啦!畢竟有些人不吃牛肉。


(蠢妹 攝)
 
這就是我的五穀雜糧牛肉堡(自己亂取),
看的出來他的麵包整個就是很營養吧!
但說實在的,有點乾乾的。(馬可先生的比較好吃....)。
也沒有很綿密。沒有我預期的好吃就是了。

因為是服務生推薦的,所以就特別期待吧!
結果反而和期望有所落差。

 
他的內容就比較優一點,(除非你不愛吃生菜)
包了還算多的生菜,讓吃起來的口感增加了一些水份,
算是有稍稍抵過麵包的"乾"。

起司也給的很大方,咬下時聞得到乳酪香。
吃在嘴裡也有起司的黏稠感,+1啦!

但是牛肉吃起來就不太像牛肉了,
有點像醃過的臘肉,也很像火腿肉、培根...總之就是不像牛肉囉!
我的牛肉漢堡+最上圖大杯的飲料=NT.130

 
(蠢妹 攝)

這是妹妹點的咖哩飯,加最上圖的小杯紅茶=NT.99

個人覺得旁邊的配菜有點遜!
看起來就是不豐富、很寒酸的感覺。
主要是配菜不夠吧!
我想若是白飯和薯泥擇一(但若只有薯泥,份量就要再多一點),
換上紅蘿蔔或是一小丸的生菜沙拉,
然後那個綠色不知道是什麼的菜換成青花椰菜,
這樣看起來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綠色的菜吃起來很奇怪,
而且真的看不出來、吃不出來那是啥米東東?!

幸好主食咖哩還算不錯,
但愛麗兒糖只有淺嚐一口,所以形容不出完整的味道。
詳細的描述就要看蠢妹的心情,要不要PO這次用餐的心得囉!

 

【環境衛生】

燈光的明亮度算是剛剛好,
不會太暗,讓人無法閱讀;不會太亮,失去咖啡廳的情調。
讓愛麗兒糖差點想轉身換家吃飯的原因在於:
整間店煙味瀰漫!
讓人以為沒有吸菸區和非吸煙區的分別哩!

由現在各家餐廳都積極在推動無煙餐廳的情況看來,
這家店就被大打折扣囉!
咖啡廳應該是優雅、慵懶、舒適的時尚場所。
應該不是「吸片區」吧!

 

【服務態度】

CREMa比怡客、丹堤略勝一籌的地方在於,
餐點是由服務生送來,吃完也不用自己去倒。
也不需另收服務費,
但相對也沒有檸檬水自助區、也沒有服務生倒茶水。

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
我點餐時想了很久,她也沒有不耐,還不錯啦!
而且還滿親和的介紹那個漢堡給我。給他+1唷。

 

【愛麗兒糖評分板】

餐點內容: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