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ed Potter03  
們家的福利好好~還可以看表演耶!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公告的下面寫上名字,老闆會依情況看要把票給誰。 
這篇dealy超級久,因為前陣子工作太累沒時間,所以晚了一整個月,這場秀演超久的...一直到上禮拜才結束,結果我還是拖到人家「下檔」了。


整場表演由英國BBC的兒童節目主持人Jeff Turner & Dan Clarkson聯合演出。超強的啦~兩個人、70分鐘就講完了哈利波特的七本書...LOL

如果不要太嚴肅的去看待它,會覺得好好笑、好有趣、好幽默喔!不過如果是超級哈利波特迷,可能會因為kuso的表演而發怒吧!?

從下面的連結影片可以看到Book1的精華片段,講話講好快其實聽不懂!哈哈。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所以是愛麗兒也很無厘頭?!)

 

他們準備了很多道具,大多是不同顏色的假髮或帽子。由髮型與髮色來代表故事裡的幾個重要角色,每次他扮演榮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莫名的有一股喜感!笑到肚子超痛的~扮演YKW的時候,就是很簡單的惡魔角髮箍套上去...。YKW後面和哈利大戰時,還默默的變身成豔舞猛男的舞步,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他們最用心的地方在於,引導帶位的人員都穿著黑色的魔法袍、戴巫師帽。節目單也超級可愛的,捲成一小束還用貼紙貼起來,很像畢業證書的感覺,我很喜歡。

Potted Potter01  

地圖是老闆超貼心印給我的,因為他早上才跟我說當天要給我票(大概是因為我剛好隔天休假,所以她很貼心的讓我那晚去看),位置超好的!D排ㄟ、又前面、又中間!我們的公關票好讚~~就不懂那些以為「免費看表演=座位爛=劇不好看」的人邏輯是什麼???嘖!


Potted Potter02  

節目單打開之後是兩位演員的介紹,還有兩位Understudy、導演、副導、燈光...等人員介紹。我覺得節目單這樣很有創意又簡單明瞭,該有的資訊都有,連廣告也有ㄟ!劇院在相關周邊做的滿不錯的。


整場表演的感覺,有一點點像西方相聲(哈!我自己覺得)。可能是因為只有兩個人在表演,且都是以對話為主吧!有一段時間還把觀眾分成兩邊,一邊是葛來芬多(我剛好坐在葛來芬多喲!)一邊是史來哲林,然後有一顆超級大沙灘球,兩邊的觀眾必須守住自己這邊的"籃框",不能被對方進球。籃框就設置在觀眾席兩側的牆上,兩個超級大的洞。

演員還從兩隊各自挑了一個小朋友上台... ...,當啦啦隊! (一.一)\\\ 請他們在台上努力的幫台下的隊友們加油!哈~兩個小朋友一男一女都好可愛!後來擊球完畢,兩個小朋友要比賽誰先抓到其中一個穿特殊造型服裝的演員,結果不到兩分鐘演員就被抓住、還摔個朝天跤,超好笑 XD 

最後輸的一邊要被「水槍伺候」,幸好葛來芬多贏了。史來哲林那邊輸的時候,演員問小男生代表說你希望我噴你?還是噴下面的隊友?小男孩超級可愛的說他要被噴...;接著演員又拿了一個糖果誘惑他說,我噴台下你可以得到這個糖果好嗎?小男孩還是說他不要糖果!真是太可愛、太有義氣啦!最後演員根本就是「逼」他拿糖果,所以他還是噴了觀眾!哈哈~~結果還連葛來芬多也被噴...。因為我們的位置靠近中間,愛麗兒就這樣被噴了兩次....。

到底演員拿水槍噴觀眾是哪招!?哈哈


整體而言還滿適合小朋友看的,雖然有些行為是有點over(比如說,真的把掉在地上的巧克力糊撿起來吃!哈哈哈~超級噁的!不過好好笑!)。

小道具的運用、燈光操作、簡單又具代表性的佈景、幽默且表情動作皆極具張力的演員,結合成一齣適合親子共同觀賞的演出,嗯!pretty goog!!

謝謝老闆對我的厚愛 ^O^/  嗨嗨森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