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4/5/vzfr.html

我就說嘛!
如果有哪家公司去標案 把環境保護議題放進去
拿到案子的機率就高啦!
已經"毀"了幾年
總算是有去面對啦~春吶

我覺得
不管是政府也好 活動承辦公司也好
都應該把活動越辦越好

而不是衍生出許多問題後 還要媒體提醒
才知道要改進、要修正

今天剛好看到有個人在部落格提到新竹的賞花月活動
(這個人叫作海水格格
而且這位大大每年都去ㄟ~所以讓本糖一次看到連三年的活動內容

結果發現 根本就大同小異嘛!
可是優點是每年的入口意象都很不錯ㄟ~固的!
但是不禁讓我懷疑:是每年都只把錢花在這個地方嗎?

最重要、最主要的「花」呢?
為啥都稀稀疏疏的? 好~那也就算了!
為啥綠雕整個都不像呀?是有認真在修整嗎?
豬不像豬 老鼠不像老鼠
感覺好像隨便插幾支鬍鬚就硬要說那是老鼠
騙老百姓呀?!

但也是有很不錯的地方啦!
欣蕾舞蹈團的表演服裝都很不錯、表演人員(老鼠公主、老鼠王子&老鼠王)的服裝也都看的出來很講究
但我就不太懂 小叮噹(洩漏了本糖的年齡)多啦A夢跑出來作啥?
是因為他怕老鼠 所以請他來客串一下嗎?!
但這小叮噹似乎前幾年也出現過ㄟ
是安怎?每年都同一個公司承辦唷?(內定???)

近年來 台灣花在觀光推廣的經費
真的不少很多!

希望在推動台灣觀光經濟的同時
我們的活動品質也會日漸提升
而不是官員們為了拿回扣省經費 就隨隨便便讓業者通過
(我這不是在斷自己的後路嗎?忘了當初葡萄節包海報、邀請卡...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嗎!?)

愛麗兒糖的意思是說。。。
政府官員應該顧到的品質就必須嚴謹一點(我就不相信你們認為民眾想看不像老鼠的綠雕)
不需要去為難人家的,就不要太機車(一千張邀請卡ㄟ!寄給民眾、學校...去宣傳還差不多。為啥拿人民的錢去寄活動邀請卡給當官的?然後再來宣導、請人民踴躍參加?民眾又沒收到邀請函~幹嘛去!)


好啦!

祝福台灣--明天會更好

(很感性的ending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