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

也許 她不是不愛我,只是自顧不暇
也許 愛不是用說的那麼簡單,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難
也許 很多時候我們只是庸人自擾
也許 我不夠成熟到可以談戀愛,雖然再五年就邁向三十
也許 愛著我的人比我想像中多,只是她們不擅長說出口
也許 這世界不是我所期盼的那樣美好,烏托邦只是個夢、世界大同是國父開的無期支票
也許 惡人也有顆善良的心,看起來美好才是最殘忍又惡毒
也許 就只是也許罷了



其實--

其實 愛很輕、根本無從衡量
其實 很多情話聽聽就算了
其實 我不介意被別人知道一些私事
   知道的再多,也不見得就了解我更多
其實 我討厭被束縛
其實 不喜歡斤斤計較,可是總是免不了
其實 只要我愛的人都愛著我,就夠
其實 睡飽後,很多事就沒事
其實 我不想要彼得潘離我遠去
其實 溫蒂也沒辦法讓彼得潘有勇氣長大



為了所期望的 必須 面對所畏懼的
為了所愛的 必須 放棄小精靈的金粉
為了不像彼得潘只有影子作伴 必須 努力長大



我只是 害怕擔心
影子跑掉了之後 沒有溫蒂幫我逢回來...



看不懂齁?
也許要請小精靈灑點金粉在你身上
其實灑了也不見得能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 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